每年的暑假, 我都會帶著兒子到大陸找老公。 今年也不例外, 只是要去上海之前, 我先帶著兒子跟團,去了一趟澳珠圳五日遊。


 


跟團的行程就是「趕 」,走到哪裡總是走馬看花; 就像吃東西一樣, 囫圇吞棗 ,怎能體會食物的好滋味呢? 所以兒子一直抗議 ,他說根本沒玩到 ,就是一直在坐車一直在採購 ,每次都在採購點呆很久, 但是我又不讓他買, 真無趣 !


 


直到最後一天來到澳門威尼斯人酒店, 兒子才開心 !他拉著我逛遍整個酒店, 跟表演的藝人照相,  還坐了貢多拉船 , 但是那船夫沒唱歌 ,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? 兒子想進賭場開開眼界, 但是安全人員很嚴格 ,連我拜託他讓兒子瞧一眼 ,他都不願意, 所以只有請兒子站在三樓的樓梯旁往下看 ,過過癮了。


 


這次的五日遊, 我發現兒子長大了, 有自己的想法了。 前兩年我帶他跟團 ,他就是跟著走 ,只要有的吃有的玩 ,他從不多說什麼 ;這次他比較有主見 ,買東西時 ,也會幫我看, 幫我出意見 ,十足是個小大人了。 看到兒子的成長, 我感到很高興, 總覺得一切辛苦都有了代價  。而且我們母子也說好了, 明年要去桂林 ,他說想去看看桂林的山水和張藝謀導演指導的印象劉三姐  。期待明年暑假的到來, 讓我們母子有趟愉快的桂林行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