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 又是去杭州找老公的時候


去年跟著山富旅遊去了趟江南 感覺還不錯


所以今年 毫不考慮的就直接找他們了


一開始是我選的黃山之旅  人數太少 無法成團


後來 我改找他們能成團的行程 以參團方式參加


但因我對著這方面比較不了解 還是麻煩旅行社小姐幫忙安排機票及行程


所有的事情看似OK


但 ......就在繳完所有錢後


我發現中間似乎有問題


我從台北飛澳門進深圳. 珠海玩之後


回到澳門後再帶著兒子搭機飛杭州


這樣豈不是當天進大陸再出大陸


那不就要2次大陸簽證


我趕緊打電話給旅行社詢問


哪知...


那小姐竟說不用啦 澳門就算大陸內地了 不用再簽證


我不放心 要她保證


經她詢問同事後 才說好像是


不過因為剛出拱北口又直接搭機  才過幾過小時而已


她會幫我想辦法解決 應該不用再次台胞證加簽


這時我才發現  我遇到了菜鳥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